跳到主要內容
網站導覽

112夏令營「AI 生成技術實戰研習課」

國立虎尾科技大學資訊工程科

AI 生成技術實戰研習課」

一、活動宗旨:AI生成技術已成為當今世界最熱門、最具前景的科技之一,它正以驚人的速度影響著我們的生活和未來。現在就是最好的機會來
參與AI生成(ChatGTP)營隊研習,這不僅是學習的機會,也是為您未來的發展打下穩固基礎的機會。本活動可以為您的未來求學、求職發展提供很好的基礎,因為AI生成技術是各大企業和機構所追求的熱門技能之一,且需求持續增加。您可以學習到如何使用AI生成技術寫報告、自動繪圖、寫專題、自動翻譯、程式開發等應用,這些技能在未來的學習過程中會非常有用,並且可以幫助您脫穎而出。透過本活動,幫助您發現自己的興趣和潛力。可以學習到前所未見的技能,讓您在未來與眾不同! 

二、參加對象:112年國中應屆畢業生。(42)

三、活動日期:11263()

       活動時間:08:30-16:30

       活動地點:國立虎尾科技大學跨領域實作館3( BCB0305數位邏輯實驗室)

四、報名費用:免費(含保險及午餐)

五、報名方式:採【紙本報名】,請參加人員依限完成報名手續。

六、報名時間:即日起至112512()截止報名。(以郵戳為憑)

 

請於民國112512()前擲回本校資訊工程系(632 雲林縣虎尾鎮文化路64號資訊工程系 洪瑛君助理收)並註明「AI 生成技術實戰研習課」。 (錄取名單將於112522()當日公告於系網--最新消息。) https://csie.nfu.edu.tw/ 

112年第三屆夏令營研習課

AI 生成技術實戰研習課-海報

AI生成技術實戰研習課議程

 

 

Page Top
:::
蔡小姐 csie@nfu.edu.tw (05)631-5571 (05)633-0456 632 雲林縣虎尾鎮文化路64號
個資保護聯絡窗口:蔡小姐,purple637@nfu.edu.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