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網站導覽

課程規劃


專一至專三:

以通識共同科目與基礎資訊專業科目為主,加強英文、數學課程的學習;數位邏輯與程式設計的訓練,輔導學生考取基礎的資訊專業證照與程式能力檢定。

專四與專五:

以進階專業科目教學及專題製作為主,加強資訊技術整合乃至跨領域的實際應用,獎勵學生考取進階之資訊專業證照增強就業優勢,透過專題製作實現所學資訊與技術。

升專四與專五暑假:

鼓勵同學申請校內電算中心的資訊專案實習,透過資訊專案的實務系統開發、測試與維護,可以提升同學實作與解決問題的能力。

專五:

鼓勵同學運用在校所學之專業技能參加校外實習,與優質企業合作規劃全學年或全學期的校外實習,學生於畢業前搶先進入職場見習,藉此提高學生的職場競爭力。

Page Top
:::
洪小姐 hungyc@nfu.edu.tw (05)631-5583 (05)633-0456 632 雲林縣虎尾鎮文化路64號
個資保護聯絡窗口:蔡小姐,purple637@nfu.edu.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