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網站導覽

國立虎尾科技大學資訊工程系碩士班甄試 113學年度開始報名

國立虎尾科技大學資訊工程系碩士班甄試 113學年度招生公告

根據2024台積電預辦登積計畫主要徵才對象以碩、博士畢業學生為主。足見想在國內大企業及科學園區就業,具備碩、博士學歷乃必備的趨勢。
在此歡迎本校及各校應屆畢業生及已就業想提昇職場競爭力的本校及各校校友,今年加入本校碩士班的行列,勇於追逐自己的夢想生活。

【報名事項】

一、報名方式:一律網路登錄報名及上傳相關書審資料後,列印繳費單繳費完成報名。報名網址113年度碩士甄試招生系統

二、報名日期:自1121013日(五)上午9:00起至112116日(一)下午23:59止。

三、規定上傳文件:

()國民身分證正、反面,()學歷證件,()歷年成績單(必傳)()排名證明書正本(必傳)()研讀計畫(必傳)()專題製作成果報告及專題研究貢獻度說明,()能力證明(選傳):其他足資證明本身相關潛力與能力之文件,如各種學術獎狀、專利、論文、技術報告、成果證明、設計作品集等。(有加分效果)

 

【招生訊息】

一、名額:一般生25

二、評分項目:「書面資料審查」*0.8+「面試」*1.2

三、面試日期112122(星期六)

四、放榜日期1121220日(星期

 

提供2成績優異學生入學獎學金新臺幣3萬元整。
錄取生如於112學年度下學期開學前可以取得或已取得畢業證書者,可申請提前於112學年度下學期入學。(請於113.1.15前提出)

【本項招生相關規定請以正式招生簡章為準】

本碩士班聯絡電話:(05)631-5571

傳真:(05633-0456

電子郵件:csie@nfu.edu.tw

本碩士班網址:https://www.csie.nfu.edu.tw/

113國立虎尾科技大學碩士班招生簡章

國立虎尾科技大學碩士班甄試獎學金資訊



20230928163003864s
Page Top
:::
蔡小姐 csie@nfu.edu.tw (05)631-5571 (05)633-0456 632 雲林縣虎尾鎮文化路64號
個資保護聯絡窗口:蔡小姐,purple637@nfu.edu.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