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網站導覽

2023全國性華醫創客松大賽 A類群—「智慧、照護與養身」創意專案 優勝

1.活動名稱:2023全國性華醫創客松大賽
2.活動項目:A類群—「智慧、照護與養身」創意專案
3.獲獎名次:優勝
4.主辦單位:中華醫事科技大學
5.活動等級:校級
6.活動日期:2023-11-02
7.活動地點:中華醫事科技大學
8.指導老師:張朝陽教授
9.得獎作品名稱:復健治療輔助系統之應用開發: 患者自我檢測治療與紀錄
10.參加人數:3
11.活動內容說明:參與高教深耕C計畫2023全國性華醫創客松大賽,是我們團隊追求創新和尋找解決方案的一次機會。我們深信,透過這次比賽,我們能夠將理念轉化為實際的作品,為醫療行業帶來一絲新的革新。
比賽當天,我們一早報到,開始整理我們的攤位。這是一個關鍵的階段,我們需要展示我們的作品,吸引評審和觀眾的目光。每個成員都投入到這個過程中,展現各自的專業技能,力求打造一個令人印象深刻的展示。中午來臨時,我們與隊友一同享用午餐,也抓住機會與其他參賽隊伍交流。這是一個寶貴的時光,我們彼此分享作品的創意,互相啟發。這樣的交流激發了更多的想法,讓我們更有信心迎接接下來的評審。隨後,我們準備迎接評審的到來。報告的四分鐘內,我們詳細介紹我們的作品,強調其創新之處。一分鐘的QA環節更是考驗我們的深度和專業知識。這是一個關鍵的時刻,我們需要充分展現我們的理念和實現方法。報告結束後,我們進入了緊張的等待階段,等待頒獎結果的揭曉。每個隊員都在心中默默祈禱,希望我們的努力能夠得到肯定。最終,我們團隊榮獲優勝第四名,這是對我們努力的最佳回報。
我們參與此活動的目標不僅僅是奪得名次,更重要的是將我們的想法轉化為實際可行的解決方案。這次比賽讓我們的團隊更加凝聚,每個成員都在各自的領域中發揮所長。我們的作品不僅在技術上有所突破,更在創新思維和團隊協作上取得了成果。


活動照片活動照片活動照片活動照片活動照片活動照片
Page Top
:::
蔡小姐 csie@nfu.edu.tw (05)631-5571 (05)633-0456 632 雲林縣虎尾鎮文化路64號
個資保護聯絡窗口:蔡小姐,purple637@nfu.edu.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