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網站導覽

NCPC 全國大專電腦軟體設計競賽 大專 佳作

1.活動名稱:NCPC 全國大專電腦軟體設計競賽
2.活動項目:大專
3.獲獎名次:佳作
4.主辦單位:國立臺灣師範大學
5.活動等級:全國
6.活動日期:2023-12-03
7.活動地點:國立臺灣師範大學
8.指導老師:江季翰、謝仕杰
9.得獎作品名稱:無
10.參加人數:3
11.活動內容說明:NCPC全國大專電腦軟體設計競賽是全國規模最大也是台灣歷史最優久的程式設計競賽,每位參賽選手都需經由初賽解出至少一題晉級至決賽,NCPC各分為南區與北區同步進行競賽,初賽地點在本校線上進行,而本校的NFUのレールガン隊伍是初次參賽就在初賽取得了全國第11名的成績晉級至決賽,而決賽的南區場次在國立中山大學,北區的場次則是在國立臺灣師範大學。在比賽當天整個過程非常的活潑,每當有人解出題目時工作人員都會派發氣球給解出題目的隊伍,現場也有點心桌可以提供參賽隊伍的成員享用。

而在最後本校的NFUのレールガン隊伍取得了全國第39名的成績贏過了不少成大與中字輩等在程式競賽表現不錯的學校,同時也是在所有科技大專院校中排名第一的隊伍。而在比賽結束後的兩個月舉辦了這次的頒獎典禮活動。活動現場舉辦方因為各參賽同學的回饋建議準備了與參賽現場中相同的點心桌來讓各參賽隊伍來回味,也有在現場準備了小提琴等等的音樂演奏表演。活動的最後本校的NFUのレールガン隊伍得到的佳作第16名的獎項,而本校的江季翰教授也同時獲得優勝隊伍教練獎凱旋賦歸。

最後希望未來的虎尾科技大學資工系程式競賽選手也能夠拿到這項甚至是以上的榮譽,也非常感謝系上與學校還有帶隊老師們對我們的支持。

活動照片活動照片活動照片活動照片活動照片
Page Top
:::
蔡小姐 csie@nfu.edu.tw (05)631-5571 (05)633-0456 632 雲林縣虎尾鎮文化路64號
個資保護聯絡窗口:蔡小姐,purple637@nfu.edu.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