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網站導覽

2023智慧永續循環技術研討會暨專題競賽 智慧化循環經濟 專題完整性獎

1.活動名稱:2023智慧永續循環技術研討會暨專題競賽
2.活動項目:智慧化循環經濟
3.獲獎名次:專題完整性獎
4.主辦單位:東海大學工學院
5.活動等級:全國
6.活動日期:2023-12-02
7.活動地點:東海大學-茂榜廳
8.指導老師:張朝陽
9.得獎作品名稱:智慧復健系統
10.參加人數:3
11.活動內容說明:因應全球環境永續發展,聯合國訂定了十七大項的永續發展目標(SDGs)。有效運用智慧科技與創新技術解決永續發展所面臨的問題,是未來永續發展重要議題。本研討會基於「智慧」及「永續」兩大主軸,徵求與SDGs相關研究論文。此外,為鼓勵大專院校及高中(職)年輕學子關注永續發展目標、發揮創意,本研討會同時舉辦學生專題競賽,參賽學生可發揮創新應用與技術能力,探討永續環境中所存在的各種問題,並自由發想解決方式。

在活動過程中,我們小組精心籌劃了海報內容,強調智慧復健系統的創新性、實用性和對康復患者的幫助。我們透過活動展示中的圖片、清晰明瞭的文字,呈現出系統的設計理念和實際應用效果。除了海報的製作,我們也參與了現場的互動展示,這讓我們能夠實際演示系統的操作和效果,與其他參賽者交流心得。

我們參與這次競賽的目標是讓更多人了解智慧復健輔助系統的優勢,並促使對此領域的更多關注。通過競賽,我們成功地引起了與會者的興趣,並得到了來自評審和觀眾的正面回饋。這也是一個機會,讓我們的想法被看見,並可能引起產業界的注意。

在競賽的過程中,我們不僅學到了如何更好地表達和展示我們的研究成果,還與其他參賽者互相交流,激發了更多的創意和思考。我們深刻體會到團隊合作的重要性,每個成員都發揮了自己的專長,共同努力完成了這項挑戰。

我們回味著整個競賽過程,分享著各自對競賽的感受和觀察。這次經驗不僅加深了我們對科研工作的理解,也鞏固了團隊的凝聚力。在這個過程中,我們彼此間的默契和協同作戰的默契感讓整個競賽變得更加順利。

接著,我們準備離開東海大學,坐上前往家的公車。這段歷程成為了我們放鬆心情、回味當天點滴的時光。
這次智慧復健輔助系統海報專題競賽是一個極具意義的經驗。我們不僅深化了對智慧復健系統的理解,還提升了表達和展示研究成果的能力。這將對我們未來在相關領域的學術和職業生涯產生積極的影響。


活動照片活動照片活動照片活動照片活動照片活動照片
Page Top
:::
蔡小姐 csie@nfu.edu.tw (05)631-5571 (05)633-0456 632 雲林縣虎尾鎮文化路64號
個資保護聯絡窗口:蔡小姐,purple637@nfu.edu.tw